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曝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6: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强暴少女被判徒刑

  近日,对年仅17岁的杨某实施轮奸的田某等3人,被江苏省响水县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附加剥夺政治权利3年。田某、许某、张某3人均系某宾馆临时工。1月14日晚,田某等3人以将在该宾馆打工的女青年杨某送到网吧玩耍为名,用摩托车将杨某拖至田某、张某两人合租的宿舍,不顾杨某的反抗,先后对杨某实施了奸淫。

  施广权 李克才

  千里办案少女获救

  昨日,射阳县黄沙港两名被拐少女的家人,专程来到射阳县公安局黄沙港派出所,感谢公安民警将他们的女儿解救出来。5月29日,射阳县公安局黄沙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初级中学两名女学生被人以介绍工作为名拐走,至今下落不明。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组织侦查,得知两名少女被拐到浙江宁波。获得信息后,干警们连夜赶赴浙江,在浙江宁波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两名少女从宁波某洗头房解救出来。

  姜振军 陈亚君 李传平

  油桶爆炸祸及手脚

  昨天上午8:00左右,苏州的孙女士像往常一样到自家开办的油桶加工厂上班,她所从事的工作是往回收来的旧油桶里充气,使油桶原先瘪掉的部分重新复原。就在她一如既往地往油桶里充气的时侯,原先好端端的油桶像个灌满气的气球“轰”的爆炸了,随着一声巨响油桶的碎片四处飞溅。孙女士手脚被炸,所幸并未伤及性命。

  东海 王郦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