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秦淮河防洪标准仍偏低

  近日,秦淮河流域联防指挥部指挥、江苏省水利厅联合召开秦淮河流域联防会议。江苏省水利厅指出,当前秦淮河流域防洪标准仍然偏低、洪水出路不足等。各相关部门应抓紧主汛期到来前的有限时间,进一步做好秦淮河流域防汛防旱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聘逐一落实水利工程防洪预案,特别是病险水库和蓄滞洪区防治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黄勇 沈水萱

  警察有了“委屈慰问金”

  昨日上午,某保险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南京市公安局,资助民警维权委员会“民警委屈慰问金”5万元整,旨在维护在正当执法过程中人身受到侵害的民警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去年以来公安系统大力倡导“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及“人性化执法”,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这一点,在对待民警正当执法时胡搅蛮缠、暴力抗法。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至5月份共发生暴力抗法事件156起,民警被殴打76人次。

  张易

  违建房藏了300“炸弹”

  昨天上午9时许,由公安、消防、城管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江东南路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遭到户主阻挠,执法人员强行打开违建房大门发现,20多个平方的违建房里,竟塞了300只液化气钢瓶。面对这个“定时炸弹”,执法人员当场将其暂扣,突然,一名40多岁的男子冲过来,打开一只钢瓶的阀门,危急关头,几名执法人员立即冲了上去,从该男子的手里夺过钢瓶,并将该男子带离现场,险情这才排除。

  张旭 胡新华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