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城时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0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常州推进“零距离服务”

  本报讯(记者韩红军)为确保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提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常州市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全市全面推进了“零距离服务”工程。据了解,“零距离服务”工程是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的深化,是实施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系列工程的载体。

  全国幼儿体操赛金坛获奖

  本报讯(记者韩红军)昨日,记者从常州市文化部门获悉,前在广东东莞举行的“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赛”中,金坛市的薛埠、华城两所幼儿园体操队,代表江苏省参赛,他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金色童年》和《雏鹰展翅》,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了两个一等奖。其中薛埠幼儿体操队还取得了“三连冠”的荣誉,这也是我省历届参赛成绩最好的一次。

  常州培训千余人员防大汛

  本报讯 (记者韩红军)进入主汛期以来,常州市加大了对防洪抢险人员抗洪抢险技能的培训和防汛物资的储运力度,严阵以待防大汛。

  日前,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澡港河水利枢纽,对市抗洪抢险应急支队的部分抢险队员进行了培训。目前全市1035支抢险突击队中的大部分都接受过各类培训。与此同时,该市还加大了防洪抢险物资的储备。

  “关爱女孩”150女孩受益

  本报讯(记者韩红军)昨日,记者从常州市计生委获悉,该计生委日前与市计生协、天宁区计生局、计生协在兰陵广场联合举办“关爱女孩行动”大型文艺活动,呼吁社会应该为女孩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据悉,天宁区计生局目前已从有限的事业经费中划拨5万元作为关爱女孩行动的专项经费,用来资助实行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中的女孩。全区受助女孩已达150余名。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