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北苏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0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张謇墓园将旧貌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王云伟)记者昨天获悉,建于1923年的张謇墓园在历经80多年的风雨后,将首次进行大规模的维修和扩建,目前,维修扩建方案已经通过国家文物局、江苏省文化厅的审批。据了解,改造以后的墓园将分成墓林区、纪念馆区、生态文化区和生态休闲区四个功能区。为保持墓园肃穆的氛围,生态休闲区规划建在墓园北侧,新增的75亩土地上,预计年内维修扩建工程全面启动。

  盐城物价措施得力稳市场

  本报讯 (记者倪锋 通讯员金荣红兵林敏)记者昨天从盐城市物价局获悉,针对今年以来,该市居民消费价格的上涨态势,盐城市物价局采取相应的措施,稳定市场价格。据了解,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该市物价局重点开展了农资价格及涉农收费专项检查,对全市485家单位的种子、化肥等价格(收费)进行了检查,共查出违纪案件133件,实施经济制裁总额达334.27万元,另查出全市重点中小学教育乱收费违纪金额达4800万元。

  扬州交通建设任务过半

  本报讯(记者陈锡军)昨日,记者从扬州市政府办公室农村经济处获悉,今年扬州市加大对交通设施建设的投入,在合理安排全年计划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前5个月共完成投资10.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7.78%,提前实现任务过半。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