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根头像有望“登陆”美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两名共和党议员正在考虑提出各自的议案。他们议案的主题是让前总统里根的头像登陆美元纸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栏目报道说,参议员麦克康纳尔证实,他正在准备提交一份让第40任总统的头像成为10美元票面头像的议案。而众议员奥拉巴查尔则准备让里根的头像成为20美元票面的头像。支持这一计划人士考虑的另一个方案是将里根的头像印在一角硬币上,这只需要财政部长的批准就可以实施。建议称,一角硬币发行量的一半将是里根总统的头像,另一半则是罗斯福总统的头像。

  华盛顿消息来源称,在共和党占多数的国会通过这样一项议案看起来是可行的。里根总统遗产项目主管、共和党活动分子诺尔基斯特说,他已就此与财长斯诺和白宫高级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他们都没有表示反对意见。但财政部女发言人科尔顿称:“目前进行包括讨论进程或者时间的言论还为时过早。”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