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田发布实施方案 3年初步建成学习型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然 通讯员/谢希 匡艾)笔者昨日从福田区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福田区委区政府日前正式发布“建设学习型城区”的实施方案,打算用3年左右的时间初步建成学习型城区。

  笔者了解到,福田区委区政府方面准备了一系列的学习载体,如:办好“福田读书月”,办好福田学习论坛,实施福田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继续开展“书香福田”、“书香社区”、“书香家庭”;办好福田学习论坛,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广开讲座,继续开展“市民学外语,学电脑,学礼仪”活动,继续办好福田青少年科技节,继续创建“图书馆之区”、“钢琴之区”、“设计之区”等等。区政府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些载体将是建成学习型城区的强有力的保障。

  福田区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到明年2月是宣传启动阶段,而2005年2月—2006年2月是重点培育阶段,2006年2月到2007年2月则是全面推进阶段。这位负责人表示,到2007年2月,区里希望,全辖区各类学习型组织基本达标率为100%,同时在总结建设学习型城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可以形成学习型城区创建的理论成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