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企业参与制造波音7E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第二集团公司10日与波音公司在北京举行签字仪式,参与世界上新型客机波音7E7的制造。

  中航一集团所属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为波音7E7生产方向舵。方向舵是飞机垂直尾翼的重要部件,对飞机的方向控制起稳定作用。中航二集团所属的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包括波音7E7在内的波音各种客机生产金属和复合材料零件和组件。

  波音7E7客机是波音公司正在开发的新型客机,航程可达1.5万多公里。这款客机将在2008年投入运营,届时全球450多个目前尚未实现直飞的城市,将能够实现直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