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驻伊使馆规模数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负责筹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工作的美国务院协调员弗朗西斯·里恰尔多内9日说,美国驻伊大使馆新馆将成为工作人员最多的美国使馆。随着6月30日交权日期的临近,使馆安全问题日显重要。

  负责向伊拉克移交权力的里恰尔多内说:“大体上讲,我们(现在)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

  里恰尔多内这位美国驻菲律宾前任大使说,6月30日之后的美国必须依靠美国国防部来保障安全,国务院届时也将派出32至48名安全官员。

  里恰尔多内说,新的美国驻伊使馆将雇佣900至1000名工作人员,其中300至400人将由军方管理,今年底还会增加600至700名当地雇员。

  里恰尔多内说:“它可能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使馆。”

  里恰尔多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说:“我们将面临严峻挑战,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与他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防部负责交权的退役中将米克·基克莱特。

  基克莱特说:“经过小组评估,我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交权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