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潮遭遇险情民警紧急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周杰)6月6日下午,3名在慈溪周巷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西边的海涂上观潮时,不慎被潮水围困,幸亏民警全力营救,方得死里逃生。

  当天下午1时15分左右,慈溪庵东派出所大桥警务室接到观潮群众的报警电话,称有3名观潮者被潮水围困在栈桥西边的海涂中。其中一个已被附近渔民救起,另外两人仍身陷淤泥中,请民警火速前去救援。

  大桥警务室接警后,立即派出1名民警和3名协警乘气垫船赶往出事地点,当民警赶到时,2名观潮者腰以下部位陷在淤泥中,潮水已涨到了他们脖子上。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全力营救,两名观潮者终于被救上气垫船。

  当气垫船靠岸后,先前得救的张某与同伴激动地抱在一起,并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3名打工者两名是湖南人,一名是温州人,都在周巷同一个工厂打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