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19 南方都市报

  传真:020-87382357

  223路公交车为何改成非空调

  答复:出于为安置的拆迁住户减轻负担的考虑而改

  王先生反映:我是乘坐公交车出行的,最近,三汽公司的223路公交车由空调车突然改成非空调车,不知道为什么?

  三汽公司答复:由于住在白云花园一带的住户,多是市内西关、东山、内环路等处因地铁工程而安置的拆迁户。这些住户向我们提出,小孩因回原地段上学,希望能减轻他们乘车费用负担。公司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后,就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个别线路车辆进行了调整,将该线路由空调车改为非空调车,同时,也把该线路原来20辆车增至26辆,以加大发车密度保证有充足的营运车辆疏散乘客。待公司运力改善后,会考虑对该线路车进行再调整。

  545路公交车半小时未见开来

  答复:由于路上堵塞导致发车后出现断位所致

  吴小姐反映:我昨日在天河公交车站从8时10分至8时35分都未见一辆545路公交车进站.因为急着上班只好打车,但经过天河立交站时,却看见两辆几乎没有乘客的545路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电车公司广游分公司答复:经与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了解得知,由于该路车早上从同德横窖开出的车在路上遇到堵塞,导致火车东站这边总站在8时左右发车后形成了断位,在8时42分左右一下子有5辆车返站,所以乘客等车时间长与路上塞车有很大关系,如果道路顺畅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至于该乘客在天河立交该线路由东往西行驶,可能这是塞车之前发出的短线车。

  本报记者 何文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