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6项民心工程扮靓重庆 迎接亚太市长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3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56项民心工程扮靓重庆,迎接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环境整治和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府与渝中区、江北区等责任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56项民心工程

    2005年10月,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将在渝召开。为办好这次盛会,我市决定将城市管理的长期效应与峰会整治的突击效果相结合,加强城市环境整治和建设。峰会建设项目共56个、配套项目77个,56个峰会项目总投资约69.12亿元,明年8月前必须完工。

    市建委主任刘景元称,56个峰会项目中,已开工26个,包括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三峡博物馆等;计划今年6月开工11个,包括铁厂湾立交、余家湾立交连接段等;今年内开工的还有19个,包括新溉路、陈家坪立交改造等。

    为确保工期,副市长赵公卿代表市政府与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市政委和城投公司签订了项目目标责任书。

    改善生活质量

    市长王鸿举指出,峰会项目涉及交通、市容、环保、文化等,它不是追求政绩的形象工程,也不是突击短效的面子工程,而是贴近市民的民心工程,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实绩工程,各责任单位务必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记者徐庶)



相关报道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何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