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4:51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美女不是天生,要靠后天不懈努力,道理浅显但意味深长,究竟什么样的人能称美女?10个人或许就有12个答案,答案不同,努力的方向也就不同。但不管如何,为了美,女人们都在拼搏,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更加可爱。

  谁说美女就一定要长一副天使面孔?一个说话粗俗,姿态不雅的女人如何能称得上美女,要想成美女,关键看气质,气质脱俗的女人才是美女!

  夏奈尔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一个女人要想成为美女,要懂得用味道来打动人,试想一下,在匆匆走过的人群中,在气氛严肃的会议室里,有美女走过,留下淡淡的香气,在场的人一定会在刹那间忘掉烦恼而进入一种美好的想象中。

  美女要懂得穿衣之道,千万不可乱穿衣,梦想自己真的貌若天仙,披着麻袋片也敢出街,巩俐算是美女了吧?可她在《秋菊打官司》里,穿成那样,谁敢说她是美女我跟他急!

  面孔是老天爷给的,但后背却是自己塑造的,女人可以通过专门的运动和舍宾动作来塑造美丽的背部,自己在家也可以学习模特用头顶书,以帮助脊背伸直。一个拥有美背的女人,她绝对不能懒懒散散,即使坐在沙发里也不会像散了架似的瘫着。优雅的女人不一定花容月貌,但一定不是驼着背拖着臃肿身体走路的人。

  人都说窄腰肥臀,指的就是女人的腰一定要细,因为纤细的腰肢代表女人喜爱运动,注意生活情趣,你看美女哪个不是细腰的,要想成为美女吗?赶快让腰变细。

  美女一定要有一双美足!到了夏天,女士们都光脚穿鞋,如果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穿在鞋里的脚趾甲“犬牙交错”,啧啧,这样的女人长得再好也让人恶心!

  美女的手非常重要,纤纤玉手总让人生出无限的爱怜之情,有这样手的女人一定是美女!没有惹人爱的面孔,长一双惹人疼的小手也行,要允许美女多元化啊!

  时尚杂志,电视报纸,天天都有护肤的专题,可见要想成为美女,没有好的皮肤那可不行。五官长得还行,气质也不差,可就是满脸坑坑洼洼,走到哪里,别人不说,自己倒矮了三分,哪敢往美女堆里扎啊。

  “我不要做木头人!”有句广告词这么说,延伸到美女身上,就得改成“不能做木头美女!”。何谓木头?没有感觉呀!长得赏心悦目,但任何外界的刺激到她那里都毫无反应,没有笑容,要看见她掉眼泪就像彗星撞地球那么难,这样的美女来一个就得灭一个!

  走路拖拖沓沓、歪歪斜斜的女人,怎么划拉也不能划拉到美女行列里来,标准的美女走起来要风情万种,要优雅可人,款款的姿态让人一看就忘不了,如果不行,赶紧回家猛练。(鹏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