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还200元10年寻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1: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罗恒)10年来,夏千又一直盼望哪天能够找到学长万里,亲手将200元钱还给他。

  夏女士称,1994年暑假,在四川大学读大三的夏女士到宜宾旅游,不幸钱包丢了。身无分文的她想起经济学院有个叫万里的学长家住在宜宾,于是找上了门。夏女士记得,万里的家并不宽裕,又有残疾,但他还是把身上仅有的200元钱借给了她,还热情地留她吃饭。开学后,夏找到经济学院万里的宿舍准备还钱,才知到他已经毕业了,但不知他毕业后在哪里工作。后来,夏想了很多办法,但始终无法和万里取得联系。

  10年过去了,已到而立之年的夏千又还惦记着没有还掉的这200元钱。她说:“人家在我最困难时帮助了我,我就该守信用把200元钱还给他。”如今,自己当老板的夏还有个想法:如果能找到这个颇有才干的学长,希望他能在事业上助自己一臂之力。(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