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抱住歹徒滚下二楼 李学森与被盗居民楼道夹击撬门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4:21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一名民警扑向歹徒,从二楼滚下,任凭脚踝骨裂,仍将歹徒死死摁住,直至擒获,这是昨天凌晨2时许在东平路83号居民楼内发生的一幕。

  撬门声惊动居民

  昨日凌晨2时46分,东平路居民王先生和朋友回家后不久,突然听到撬门声。“不好,有小偷!”王先生忙拨打110报警。3分钟后,王先生家的门被撬开,一男子闯入,王先生大喊一声“抓小偷”,对方听到喊声慌忙向楼下逃窜,王先生跟着追了出去。

  与歹徒狭路相逢

  此时,接警后的云南路派出所3名民警赶到现场。民警李学森和两名同事走到2楼时,看到一名身着灰色上衣的男子向自己跑来。

  “站住,不准动!”李学森大喝一声,歹徒一愣,李学森抓住歹徒前面衣服。歹徒随机往后退了一步,然后从2楼楼梯上使劲往下跳。李学森则紧紧抓住歹徒衣服,将歹徒从空中拉回,然后抱住歹徒,与他一起滚下20多级台阶的楼梯。

  滚楼梯脚踝骨裂

  到一楼后,李学森把歹徒摁倒在身下,其他两名民警随后赶到,三人合力将歹徒制服。这时,李学森才感觉到左脚脚踝部位一阵剧痛。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段海鹰见习记者王磊江)

  图:擒贼时受伤的李学森。 段海鹰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