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济南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1日讯 山东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历时三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济南闭幕。

  省委副书记王修智、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副省长孙守璞、省政协副主席朱铭等出席大会,并为省侨联海外顾问和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名誉委员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在省侨联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林淑娘当选为省侨联主席,梁波、吴玉明、胡辛、张悦英当选为副主席。大会推举曾呈奎为省侨联名誉主席,郑守仪、宫培兰、谢天瑞、曾文选、陈文兵为省侨联名誉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关于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省侨联主席林淑娘致闭幕词。大会号召,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国侨联的指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励精图治,扎实工作,在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的伟大进程中再展风姿,再创辉煌。编辑: 相关文章上一条:下一条::::专刊推荐 :::

  人物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丰收

  都市女性现代教育

  资讯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速读

  往事青 未 了

  健 康法鉴

  人文阅读::: 新闻专题 :::- 大众网 总编在线--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联系方式Copycenter(C) 2001-2002 dzwww.com. All 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鲁ICP证000100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