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航与汉莎货运磋商拟合资成立新货运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记者周音)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正在积极磋商,拟建立一个全新的合资货运公司。

  据有关人士透露,新合资货运航空公司成立后,将经营国内外的航空货物运输。

  中国民航业作为社会高端科技的服务性行业,一直属于国家政策制度管制及规范标准要求较为严格的行业,随着中国加入WTO,民航业进一步加快了改革开放的步伐。除了已经向世贸组织承诺开放飞机维修和保养、计算机订座系统两个公共服务领域外,中国民航还采取了其他一系列的措施促进中国民用航空业的进一步自由化。

  前年,民航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关于外商投资民用航空业规定》并开始实施。业内人士表示,这有利于整个民航业不断开放及走向国际化。

  据介绍,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民用航空运输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超过六十亿人民币。已开通五十多条国内航线。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网络覆盖到五大洲的四百九十三个航空港。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