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导演侯咏解释迟到原因 《茉莉花开》匆忙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33 南方都市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本报讯(特派记者陈弋弋)昨日下午两点,已经空场两场的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茉莉花开》匆忙现身,在位于上海徐家汇的永华电影城忽然上映。导演侯咏在影片放映前做了简短解释,不接受记者提问。

  记者昨日上午两次致电电影节秘书处询问《茉莉花开》是否上映,得到的答复均为“不知道”。下午两点接到同行消息,得知影片下午两点在永华影城上映。在放映现场出现的大多为闻讯而至的记者,导演侯咏在影片上映前做了简短说明,称未能如期上映是因为拷贝在投递中出现问题,被扣海关,次日上午将在电影节主会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

  记者了解到,放映影片的永华电影城昨日的排片表原定全天上映《特洛伊》,《茉莉花开》的上映是临时安排的,而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影城门口贴出的告示“今日下午两点,《茉莉花开》首映式和新闻发布会”是影片放映前20分钟才贴上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