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州一民房夜间垮塌 民警救出两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1: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双全)6月12日凌晨1点30分,大雨如注,万州区营盘路55号附1号居民房突然倒塌,两名正在睡梦中的民工被埋在废墟之中,民警及时奋力施救,两民工才脱离危险。

  据营盘路55号居民万启涛讲述,当天凌晨1:30许,雨下得正大,她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随后听见她家屋后那间房屋里不断传出“救命”声。万迅速起床,用手电筒一照,几个小时前还好好的房屋变成了一片废墟,废墟中的“救命”声越来越微弱。情况紧急,万启涛当即拨打110报案。3分钟后,万州区公安局巡警二大队3位民警赶到现场。

  现场一片漆黑,加之雨下得特别大,尚未垮塌的残墙摇摇欲坠,瓦块、楼板、檩子仍在往下掉。民警冒着大雨打着手电筒,通过绳吊的方式进入房屋内,循着呼救声,在墙角救出了一女一男两个民工。

  据现场施救的民警介绍,近段时间下雨,有些老化的房屋墙壁因雨水浸淋而垮塌。目前,两民工经过医院及时抢救,已脱离危险。(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