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对金融从业人员需求增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5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3日电随着香港经济持续增长,市场对行政人员的需求大幅增加。一项调查显示,5月份市场整体行政人员需求比4月份大幅上升15%;当中尤以金融行业的需求升幅最为显著,急升36%,和去年同期相比更激增214%。不过,管理类别则获得2%的跌幅。

  该项由猎头公司“ELConsult”所做的按月调查显示,5月份市场对行政人员的需求比4月份上升15%,和去年同期相比更大增76%。

  调查主要分5个类别调查行政人员的市场需求,包括金融、管理、工程、信息科技及市场推广。结果显示,5类行政人员中,以金融部分的升幅最为显着,按月升幅高达36%,和去年同期相比更激增214%。其次为工程类别的按月升幅27%、信息科技类别的12%及市场推广的5%。5个类别中,只有管理类别下跌,幅度为2%。

  负责人表示,金融类公司对行政人员的需求急增,主要来自银行、基金管理公司以及会计师楼,另外多项大型融资活动在香港股票市场进行,以及一些消费品制造商亦同样制造不少行政人员就业机会。(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