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瞿颖有私生子? 其父:那是胡扯 不确定其曾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目前暂时独身的瞿颖,近日被台湾媒体曝光有个8岁的私生子,并称这个小孩由身在长沙的瞿家两老照料。在日前瞿颖指责报道离谱后,身在长沙的瞿颖父亲昨(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否认传闻,“说瞿颖有小孩,简直是胡扯!”

  天府早报消息,女儿被曝有私生子,瞿颖父亲在接电话时居然完全不知道。据他透露,瞿颖从小很独立,一般的事情从不愿让家里人操心,因此他根本不知道女儿最近卷入了结婚生子的传言。至于瞿颖究竟有没有结过婚,瞿爸爸则尴尬地承认:“不太清楚,因为她从小去了北京,感情的事都很少给我们说!”

  不过,虽然不清楚瞿颖是否结过婚,瞿颖父亲却很肯定地表示女儿绝没有小孩,“我肯定我没有一个8岁的外孙,我不可能连我家里多了个人都不知道。”据他介绍,现在他身边的确有一个小孩,“但这是我大儿子的儿子,现在也才4岁半,说瞿颖有小孩简直是胡扯,不过我们倒真的希望她能结婚有一个孩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