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捣破元朗黑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1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4日电香港警方针对元朗黑帮“14K”的贩毒罪行,过去3天采取代号“渡湖”的行动,拘捕该集团19名男女骨干成员,起出一批毒品和现款,同时检获一批武器。

  警方在这次行动中,共拘捕17男两女,年龄由27岁至66岁,全部有黑帮14K背景,一人相信为主脑,全部人员涉及贩毒罪行,当中六男两女今天在屯门裁判署提堂,余下各人则仍被警方扣查。警方相信该集团尚有4至5人在逃,现正全力缉捕。

  负责行动的新界北总部刑事警司冼伟君表示,这次行动相信已经重创活跃元朗区的14K集团,并且成功堵截其贩毒收益。该集团活跃只有数个月,每日的营业额达两万元。一个多月前,警方接报派出两名探员卧底搜集证据。至上周五,警方认为时机成熟,便动员新界北区共140名警力,突击搜查元朗西菁街、大围村等30多个目标地点,在3天的行动中,除拘捕19名目标男女外,同时搜出贩毒收益帐簿、17000元怀疑贩毒得来的现钞、50克四号海洛英、小量K仔和一批吸毒工具,同时扣查7辆疑涉案的私家车。(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