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魂大奔一路狂奔伤9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41 信息时报
图为失魂撞了9个人的大奔。通讯员黄志贤庞龙摄

  本报湛江讯 (广州日报记者关家玉)昨天中午1时30分左右,湛江市海滨大道与录邨路交汇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至少9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中,有4人生命垂危,分别被送往解放军四二二医院和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至昨晚8时多记者发稿时,其中4人由于伤势严重,仍未脱离危险期,而另5名伤者经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湛江市交警等有关部门正积极处理善后。

  昨天中午1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抢救,现场留下了好几摊血迹;一辆红色的士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严重损毁。而肇事的奔驰车连撞几辆车后,冲过40厘米宽的绿化带,横在人行道上;道路的中央,有两辆被压变形的自行车和一辆尾部被撞的微型工具车。大批公安、交警正在忙碌地处理事故和进行现场勘察。

  据当时在现场且亲历车祸的摩托车司机刘先生说,事发时位于湛江霞山区海滨大道与录邨路交汇处正亮着红灯,有多辆机动车在等候绿灯通行。当绿灯亮时,在最前的一辆微型工具车和他驾驶的摩托车,以及紧跟其后的一辆的士正缓缓向霞山方向驶去,但就在此时,一对夫妇却各骑着一辆自行车(尾架上各坐着1男1女两小孩)准备强行通过斑马线。此时一辆时速起码80公里以上的奔驰车,正从录邨路方向风驰电掣地向海滨大道疾驶,首先与刘先生的摩托车擦边而过,旋即撞向强行过马路的骑车夫妇和两个小孩(女孩5岁,男孩2岁),这一家四口顿即倒在血泊中,其中小男孩被奔驰车撞后,抛向前方6米多远的地方。

  撞完一家四口后,紧接着奔驰车又像脱了缰的野马般,猛烈撞向了缓缓行驶的一辆微型工具车尾部,致微型工具车尾部受损,工具车内的一家三口安然无恙;而后,奔驰车撞中了行驶中的出租车,出租车内的4名乘客和司机均受伤,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严重损毁,奔驰车肇事后,冲过至少40厘米宽的绿化带,最后横跨人行道戛然死火,幸亏当时没有行人路过。奔驰车车头也受损。(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