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华埠经济复苏 闲置商铺成投资者瞩目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星岛日报洛杉矶版报道,美国洛杉矶华埠经济近年呈现着强烈的复苏气息,一些曾经投闲置散的商铺,逐渐成为投资者的焦点所在。继多家餐馆、旅行社先后在华埠开业后,目前在洛杉矶好莱坞区经营超级市场的越南华侨潘高瑔12日表示,他对华埠前景很有信心,他认为做生意前要了解市场需求,才能成功。

  十多年前,洛杉矶华埠因为受到经济不景气影响,生意一直走下坡,华裔商家纷纷撤退,安安商场内的大华超市,5年前租约到期便撤出,令华埠经济气氛变得更消沉。今年初把安安商场购置下来的越南华侨陈裕,把商场更名为“洛杉矶中国城商场”后,励精图治、加以粉饰,并举办春节活动,吸引本地居民及观光客到商场活动及消费。

  与陈裕在越南一起长大的潘高瑔,在洛杉矶经营超级市场已有18年,他对于华埠的前景充满信心,在好朋友相邀中,他决定在该商场的地铺开设一家家居用品店。

  从事物业管理的陈少容分析说,华埠各商场都各有特色,“洛杉矶中国城商场”有一个大型公共停车场,这是一项优势;商场内的汉宫酒楼,远近驰名,只要商家及业主配合得宜,将可吸引众多观光客及方圆五里内的居民,到华埠购物消费,使华埠的面貌焕然一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