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重大合同

  (000157)中联重科:重大合同公告

  公司的参股公司湖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麓谷工业园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司已与湖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设计-施工总承包协议书》,该承包协议共涉及金额18155万元。

  补充公告

  (000549)湘火炬A:补充公告

  公司于2004年5月29日刊登的《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方案》补充公告:

  一、关于控股股东新疆德隆间接占用公司资金问题。

  截至2004年4月30日,德隆集团及其关联企业间接占用本公司资金共计30427.2万元,其中,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株洲湘火炬汽车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大额存单质押贷款1.1亿元,提供给上海西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通过上海创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往来占用资金1.94亿元。上海西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创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德隆。

  二、关于与关联方非交易资金往来问题。

  异常波动

  (000552)ST长风:公告

  公司股票价格再次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说明如下:

  1、公司没有导致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2、在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没有披露的重要信息。

  诉讼

  (000557)ST银广夏:关于证券民事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近日收到宁夏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4)银民商初字第160、173-202、230-243号《应诉通知书》,通知公司已受理公司与刘淑珍等人虚假陈述证券民事赔偿纠纷案。截止6月8日,共立案55件。

  目前,共计676名投资者起诉公司,请求人民法院判令公司赔偿其经济损失合计135153464.60元,有关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

  公司目前没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或仲裁事项。

  出售股权

  (000716)广西斯壮:出售股权

  公司董事会以传签董事会决议形式对出让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股权事宜进行了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广西斯壮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最近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基础,加588万元利润,出让公司持有的广西斯壮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98%的股权。

  二、同意以不低于202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让公司持有广西斯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全部股权。

  担保

  (000719)焦作鑫安:关于与河南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互担保协议的公告

  1、公司于2004年6月8日与河南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互担保协议书》。公司与河南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至2004年6月8日,公司无对外担保情况。

  2、互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额度:双方互为对方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总额内向工商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3)担保期限:担保期限为三个月,自2004年6月6日起至2004年9月7日止。(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