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里尔·斯特里普率全家抵沪 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压轴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三日电国际影坛巨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刚刚捧得美国电影学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就一刻不停地赶到上海,为正在举行的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作压轴亮相。今晚,她将在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亲自颁发最重头的奖项。

  昨晚朦胧的夜色里,梅里尔·斯特里普飞抵上海。她在浦东机场出现后,被早早等候在那里的记者团团围住。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她的气色因为兴奋还是显得十分明亮、健康,并始终具有高贵、端庄的姿态。面对记者的提问,她带着迷人的微笑袒露自己的心情:“我真的十分兴奋,能够来到这么古老国家的一个城市,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如此热闹的电影盛会。”当有记者问到对上海这座城市的印象时,梅里尔·斯特里普看看机场四周,表示:“我刚刚到,还不是很清楚,但是看得出来这是个很新的城市。”在四位穿着黑色西装保安的护驾下,梅里尔·斯特里普才和家人得以脱身,进入黑色的别克轿车内,直接奔往酒店。

  梅里尔·斯特里普此行显然是精心准备,她和丈夫是影视圈难得美满的伴侣,这次出远门也是带着家人。她的三个女儿也是第一次到中国,看到记者围追,紧张、生涩地低下头;身材高大的丈夫成为贴身保镖,见到人群太拥挤,不得不伸出胳膊护着妻子和女儿。

  据悉,梅里尔·斯特里普一直对中国古老文化十分向往,这次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上海国际电影节结束后,一家五口还会去西安等地观光、旅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