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后余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敌希腊队,这让葡萄牙队菲戈(左)和克·罗纳尔多(右)均十分失望。

  葡萄牙队:对手防守严密

  斯科拉里(葡萄牙队主教练):“本场比赛希腊队的后防十分严密,挡住了我们的进攻。我们下半场踢得还不错,有不少极具威胁的射门,也有多次机会进球,但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取得更多的破门。我们要想小组出线,后两场比赛就必须赢得胜利。感谢葡萄牙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也希望他们在后几场继续全力支持我们。”

  菲戈(葡萄牙队核心球员):“我们尽量去冲击希腊队的防线。但我们确实没有机会来打进第2个进球。我们的中场表现并不怎么样。尤其是在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就被打进了第2个球之后,我们的比赛节奏被破坏了,后面的比赛就变得很难打了。希腊队取得了两个球的优势,他们的队形保持得很好,防守尤其出色,我们很难找到机会。”

  希腊队:我们创造了历史

  雷哈格尔(希腊队主教练):“这是希腊队历史上最重大的胜利,我们在波尔图创造了历史。在过去一周我们所选择的策略和战术非常成功,明天是星期天,我希望希腊人的屋子外面都挂上他们的国旗。今晚我们将稍作庆祝,但明天我们就将关注即将到来的下一场比赛。”

  卡拉贡内斯(希腊队队员):“赛前,能够获得什么样的结果,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东道主看起来很紧张,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应该享受胜利的时刻,但我们不会停下,我们仅仅得到3分并没有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扎戈拉基斯(希腊队队长):“这是为国家赢得的伟大荣誉。过去两年的努力最终得到回报,在比赛中我们比葡萄牙队更实际,胜利应该是我们的,我们完成了赛前的承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