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你的眼 发现厦门的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热推“最美街景”活动,让你怦然心动的一切都可与我们分享

  厦门的美丽,在春秋冬夏里生动轮回而常新,紫荆花才粉紫满天过,转眼又是凤凰花如火遍地燃,还有抬头低头间的扶桑、三角梅、紫薇、菩提穿插街角楼榭,还有美丽的厦门女人,风晨雨夕,宽街深巷,变幻着不同的姿容。

  美丽的厦门也令我们自己怦然心动,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总有一个镜头、一个街角触动你的眼睛,拨动你的心弦,以至成为我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提起厦门,你的记忆就自动和它紧密相连;哪怕行走万里烟波,天涯海角,相似的景物只要在眼帘闪过,你就立刻想起厦门,这样闪电般想起美丽的厦门。

  在凤凰花火一样燃烧的迷人季节,厦门再次以自己独特的魅力,传达了传说中的非同寻常。为了给历史留下记忆,为了告诉厦门我们由衷的爱意,和所有厦门人分享我们城市的美丽,本报从本周三起,热忱推出“厦门最美街景”活动,广泛征集并提供专门版面,展示你发现的我市街景(不分岛内岛外),为期一年。

  请将你的发现,拍摄后寄厦门晚报(数码照片可直传本报邮箱xmwbnews@vip.sina.com),并附上简洁推荐理由。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