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沧公交车成大赛接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从今天起,来厦门参加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中国总决赛的佳丽,将由海沧公交的公交车负责接送。6月12日下午,组委会与海沧公交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确定海沧公交为本次总决赛的惟一指定城市公交车。据组委会官员透露,海沧能够入选,与他们令人信服的优质服务不无关系。

  6月初,大赛组委会一进驻厦门便开始了繁忙的准备工作。4日下午,组委会几名工作人员搭乘海沧公交812路(轮渡至松柏)去办事,下车后突然发现一只随身携带的装有活动审批件等重要资料的公文包不见了,这让工作人员急出了一身冷汗,因为这些都是举办活动必不可少的重要资料。就在组委会急着寻找之际,海沧公交公司已将这个公文包送了回来。

  原来,当天下午4时,该辆公交车回到松柏公交终点站后,司机叶文杰等乘客全部下完,在检查座位时发现了这个公文包,立即上交并向公司做了汇报。经过查找,确定公文包是刚在屿后南里站下车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公文包失而复得令大赛组委会感到欣慰,也让他们对海沧公交的优质服务产生了信任。经过一番考察,组委会从多家拥有豪华大巴的运输公司中,选择海沧公交为此次大赛的惟一城市中巴车。

  据悉,从本月14日至27日,海沧公交公司将抽调4辆公交车,为参赛选手提供接送服务。

  (卢士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