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效力欧洲大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据大连日报报道,保加利亚队主教练马尔科夫欧洲杯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前锋扬科维奇将作为进攻型中场出现在比赛中。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和热身赛中,扬科维奇曾打过进攻型中场和前锋,而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他是作为左后卫出现在赛场上的。

  谈到首场比赛,扬科维奇说:“我们很了解瑞典队的情况,可能要比他们了解我们的要多得多。瑞典队的后卫实力很强,但我希望到时候我会有出色的发挥,创造射门机会。”

  作为中超唯一一位参加欧洲杯的球员,扬科维奇技术全面,突破和门前抢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扬科维奇将是保加利亚队的主要攻击点之一。

  扬科维奇拒绝回答记者关于他是否会回大连实德队的问题,他只是婉转地表示,“1992年,丹麦队发挥出色,因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球员转会到了其他俱乐部。1996年捷克队进入欧洲杯的决赛,此后他们又成了转会的热点。如果我们的球队在这次比赛中再次进入状态的话,我想会有很多俱乐部对保加利亚队球员感兴趣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