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国“献身”裸照没带来好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24 信息时报
莫斯托沃伊妻子丰韵犹存

队长妻子最具魅力

古谢夫女友挡不住的风情

阿列尼切夫妻子颀长美腿

布列金女友身材独具媚惑

拉季莫夫妻子玉体横陈

  西班牙与俄罗斯一战之前最大的新闻或许不是球员、教练的口水战,或许也不是哪位著名球星因伤缺阵,而是俄罗斯队中9名球员的老婆或是女朋友脱衣服了,她们脱衣服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强力支持在葡萄牙作战的俄罗斯国家队和她们自己的男人。当然,这种世界运动史上尚属首次的助威方式在比赛中没有为俄罗斯队带来好运。

  9位为国“献身”的俄罗斯女人策划了这次疯狂的行动,比赛中她们支持的球员中有7名出现在首发阵容,他们是奥夫钦尼科、叶夫谢耶夫、先尼科夫、斯梅尔京、阿列尼切夫、古谢夫和布列金。但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俄罗斯人并没能上演希腊队“以弱胜强”的好戏:有“俄罗斯小贝”之称的古谢夫在右路更多的时候是在参与防守,因为维森特的进攻实在太犀利,即使是进入全场也很难逾越布拉沃的防守;队长斯梅尔京出镜的机会比较多,但是每次都是因为他犯规;年轻的前锋布列金只能孤独地前场寻找为数不多的机会。

  当然,也有表现不错的,那就是门将奥夫钦尼科,他在比赛中多次化解西班牙队颇具威胁的进攻,尤其是在上半场挡出莫伦特斯近距离的射门。有意思的是,9位妻子或女友“裸照助威”事件的发起者正是奥夫钦尼科的妻子英卡。(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