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一杂志评最不好看球员拉队一中场球员惨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万人迷”小贝展示他在颈部的新文身。

  本报讯(记者白志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俄罗斯队未能如愿战胜西班牙队,以0比1输给对手。俗话说,祸不单行。俄罗斯队在输球的同时也输了“人”。

  “在俄罗斯队中聚集了本届欧洲杯上最不好看的球员”,这样的结论出自德国一家杂志社最新出版的杂志上。据这本杂志所言,这个结论是经过对自己的读者进行调查后得出的。

  这本杂志首先刊登的是本届欧洲杯的参赛球员中“最性感球员”、德国队的中场、15号凯尔,而不是人们以前一致认为的意大利队球员。

  这本杂志还刊出了另一个更为意外的结论:“本世纪最有吸引力的现役球员明星”中,“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并没有位居榜首,而是排在第二位,并且其得分与第一名的德国人有很大的差距。一些女性读者甚至还毫不客气地质问道:贝克汉姆,你算性感吗?

  由这本杂志公布的结果可以看出,德国读者对“英俊”一词的理解有着自己独特的口味。比如,在这份名单中,各项指标最出色的托蒂仅仅排在第5位,而皮耶罗则只排在第10位。除此之外,德国读者认为长得最帅的球员中包括葡萄牙队的两名球员菲戈和克·罗纳尔多。

  在这本杂志评出的10名“最不帅气”的球员中,俄罗斯队有两人入榜,并没有来参加欧洲杯比赛的中场奥诺普科名列第5,而在他的照片旁边,甚至还有人提出这样的疑问:他的实际年龄到底是多少?而门将奥夫钦尼科夫紧随其后,排名第6位。而排名之首的是拉脱维亚队的中场泽姆林斯基。

  最后,德国读者还对各队的整体相貌水平作出评比,俄罗斯队成为“最不好看”的队伍,意大利队仍登上了“最帅气”球队的榜首,而第2位、第3位分别是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