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峡青年论坛”将于17日举行 龙永图到会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在第二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同时于2004年6月17日至18日举办举办“海峡青年论坛”。

  “海峡青年论坛”是一个每年举办一次的非官方、非赢利的开放性的两岸四地青年交流平台。

  2004海峡青年论坛的主题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与青年创业。以“让我们在一起,播种希望;让我们在一起,耕耘未来”为核心理念,定位于“围绕发展主题,突显区位优势,凝聚青年英才,激荡创新思想”。

  据悉,本届论坛以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为背景,以青年创业为主线,以青年参与为主体,以两岸四地青年的交流互动为目标。本届论坛规格高,参与面广,主题鲜明,龙永图等两岸四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到会演讲。

  本届青年论坛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澳门福建青年联会联合主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