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采桑节万人相约北普陀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3 锦州晚报

  本报讯(万红玉 记者董梅)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上周六,来自天津、长春等地的游客与锦州人相约北普陀山,近万人欢度第三届采桑节。

  在北普陀山中心景区,一些外地游客已来不及等待表演结束就强烈要求上山采桑粒儿。一些参加表演过后的秧歌队队员也顾不得脱掉身上的演出服装,竞相上山,信手采摘桑粒儿,有的随手采随手就放进嘴里。一60多岁的老太太告诉记者“这是纯绿色的”。游玩间,收获幸福,收获健康,收获喜悦……葳蕤的桑林顿时间沸腾起来了。同时,江西女孩优雅别致的现场茶艺表演吸引着游人驻足观看,成了景区别有韵味的一个亮点。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处不时传来勇敢者畅快淋漓的欢呼声。

  据北普陀山景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采桑节有近30个外地团队参加。

  作者:万红玉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