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支法国队=13支拉脱维亚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法国队:

  总身价1.6亿欧元。队中最贵的球星当属亨利,其身价在5000万欧元左右。其次是维埃拉,他的身价也在3000万欧元上下。现年32岁、曾是世界上最贵球星的齐达内目前的身价也在1500万~2000万欧元之间。荷兰队:总身价1.2亿欧元。范尼身价肯定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马凯也只是稍低。两名阿贾克斯队新星范德法特及斯内德身价也当在1200万欧元左右。

  英格兰队:

  总身价1.2亿欧元。贝克汉姆去年转会皇马队的身价达2500万欧元,杰拉德如果转会,价格也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当然,别忘了欧文,要是转卖他,利物浦队该拿到2000万欧元左右。

  意大利队:

  总身价1.1亿欧元。与其他球队不同,意大利队后防球员身价都不低,布冯及内斯塔的身价当在1500万欧元上下。当然,维埃里、托蒂等前锋也是“高价商品”。

  西班牙队:

  总身价1亿欧元。劳尔是皇马队的“非卖品”,他的市值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莫里恩特斯也差不多。此外维森特也不便宜。

  葡萄牙队:

  总身价9000万欧元。菲戈仍能卖出2000万欧元左右。在法甲异常成功的保莱塔也值约700万欧元。

  捷克队:

  总身价8000万欧元。切尔西队“巨头”阿布为该队门将切赫开价1000万欧元,其他身价较高的球员则是巴罗什、内德维德、扬·科勒和罗斯基。

  德国队:

  总身价7000万欧元。如今的德国队缺少球星,卡恩是他们中最值钱的一位。此外,巴拉克正准备去巴塞罗那队,西班牙人的报价是1200万欧元。

  其他队中,瑞典队约值6000万欧元,克罗地亚队约5000万欧元,丹麦队、保加利亚队、俄罗斯队、瑞士队和希腊队的身价都在3500万欧元。拉脱维亚队身价不高,约1250万欧元,法国队是他们的13倍。(张吉吉)(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