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孤独的“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2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虽然欧洲杯激战正酣,但是由于中国和葡萄牙存在足够的时差,而中超大多又都在晚上进行,因此,铁杆球迷们还是可以分出足够的精力来关注元年中超。和前四轮一样,裁判问题仍然是中超第5轮的焦点话题。而深圳健力宝昨天客战京师,出人意外地以4∶1大胜,并跃居积分榜榜首。

  津青球迷追打裁判

  天津老总峰会结束后3天,裁判再次成为比赛焦点和攻击目标,而且就发生在天津。6月12日,中超津青之战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门将刘云飞因为对主裁判张雷的一次判罚不满,与张雷发生冲突。更严重的是,一名17岁的球迷突然冲进场内给了张雷一记耳光。

  原来津青之战进行到第82分钟,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带球突入禁区,青岛队后卫赫罗夫卡倒地铲球,将球趟过的路易斯铲倒在地。不过,主裁判张雷不仅没有为天津队判罚点球,还认定路易斯是假摔,并出示黄牌。此举激怒了天津球员和球迷,比赛一结束,国门刘云飞快步走到张雷面前,试图对他动粗,幸亏被助理教练王建英和队友全力拦住。但一名17岁球迷冲到张雷面前,结结实实地给了他一记耳光。据悉,张雷已经将刘云飞的恶迹写入当场比赛报告中,而对于球迷的冲动之举,则网开一面,不予追究。

  深圳健力宝京城突变客场龙

  在前四轮中,深圳健力宝除了在两场主场均战胜对手外,两场客场面对弱旅沈阳金德和青岛贝莱特,一平一负,难以服众,并落下了个“客场虫”的骂名。不过,在昨晚北上京城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却像换了个人似的,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居然在15分钟内,连扳三球,上半场以3∶1领先对手。下半场,考瓦克斯个人突破,施射得手,临比赛结束前15分钟,将比分扩大到了4∶1,并最终帮助健力宝赢得比赛胜利。

  在战胜北京现代后,健力宝赢得了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客场胜利,同时这也是深圳健力宝第一次在北京队的主场赢球。值得一提的是,吉马的倒挂金钩堪称本轮最佳入球,而考瓦克斯也梅开二度,在联赛中的进球增加到了3个。不过,加上领队郭瑞龙和助理教练谢峰,深圳健力宝共有李毅、杨晨、李明、薛申等6人曾经效力过北京队,正是因为对北京现代知根知底,深圳健力宝赢球也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