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蛇吞笼中鼠肚胀被人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朱杰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家住共青路的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条家蛇在吞吃了被关在老鼠笼里的老鼠后,怎么也钻不出笼子了。居民只得请来了110民警,这条家蛇才又回到它自己的窝里去了。

  共青路一带还有不少居民住的是老式民宅,最近这里老鼠活动比较猖獗,不少居民就安放了老鼠笼来捉拿它们。今天凌晨4点,市民张先生在睡梦中听到厨房里有奇怪的声响,难道是有小偷进来了,他就轻手轻脚地前去察看。只见老鼠笼里有一条家蛇在来回游动,吓得他赶紧拨打了110。

  海曙110月湖中队民警来到后,发现家蛇的肚子鼓鼓的。原来,当时有一只老鼠因为贪食而被关在了笼子里,家蛇发现后就钻进笼子,将老鼠吞下了肚。可这一下,它原本苗条的身子就变得臃肿了,怎么也钻不出笼子。民警对主人说,家蛇是没有毒性的,而且它是抓捕老鼠的能手,还是把它放了吧。主人愉快地答应了,于是,民警打开了笼子,那条家蛇似乎很有人性似的看了一眼民警,哧溜一声就钻进了它的老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