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佳影像手机跌破两千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3 光明日报

  郭文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康佳日前宣布启动为期3个月的“康佳手机影像节”,首次将旗下A18影像手机调至1980元。这是国内第一款跌破2000元大关的影像手机。

  今年4月,康佳将旗下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的5款影像手机一次性降至2500元以下,成为五一促销期间销售增长最快的手机。而仅一月有余,康佳就又推出影像手机1980元的惊人价格。“我们的目的不是价格战,而是争取以普及型的价格,体验到使用影像手机的好处,同时也推动这个市场更加迅速地普及。”康佳市场部副总韩晓明称。

  据业内人士介绍,五一过后的两个月其实是手机的销售淡季。按照惯例,各大手机厂商在这两个月的工作重点是开发新的机型。而康佳利用各大厂商进行休整的空隙发起进攻,很可能想利用淡季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抢占国产手机的份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