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将登陆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十四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三家共同主办的二00四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简称中国专交会),将于八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在大连举行。

  大连市政府官员称,中国专交会此前已在大连成功举办过两届,今年的第三届盛会将突出体现国际性,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将携数十个专利项目赴会参展。目前,第三届中国专交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统计显示,中国已拥有八十多万项专利成果,但转化率不足百分之十。中国专交会组委会表示,本届专交会将就此进行针对性的专利信息资源整合:

  一是把大中专及中小学生的专利产品和小发明与国内外专利同时进行展示、交易;二是提供交易平台,对成功对接的专利项目提供各种资金支持和优惠政策;三是专利的成果展示、技术转让、产品销售、合作开发等同步进行,优秀专利项目则上网长期展示;四是展会现场设立贷款担保、风险投资、资产评估、专利代理等展位,提供相应咨询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