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培训五千组工干部 刘玉浦要求组织工作跟上时代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丘剑华 通讯员/岳组培)昨日,2004年全省第一期组织部长培训班在东莞开班,拉开了全省大规模培训组工干部的序幕。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玉浦强调,要重视学习,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为提高组工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和学习创新能力,我省组工系统准备分级实施,在两年内将全省5000多名组工干部全部培训一遍。昨日开班的全省第一期组织部长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全省地级以上市和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共150多人参加。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国忠主持了开班式,刘玉浦在开班讲话中指出,

  当前,广东处在新的发展机遇期,重视学习、加强学习是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组织保证的客观要求;是改进和加强组织工作、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的必然选择;是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正确履行职责的内在需要;是深化和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学习教育活动的题中之义,各级组织部门一定要把抓好组工干部的学习和培训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刘玉浦强调,新形势新任务,既为组织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拓宽了发展空间,也使组织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考验。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使组织工作始终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适应形势和任务的需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