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生产首枚面对面导弹 射程覆盖邻国首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48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宣布生产了首枚“黛利拉-GL”面对面导弹。此种导弹是“黛利拉”空射巡航导弹的改进型,射程覆盖以色列所有邻国的首都。但以色列的主要对手伊朗除外。

  《简氏防务周刊》称,以色列一直在寻求地基发射的巡航导弹的能力。这是以色列首次公开承认具有这种能力。IMI公司称,“黛利拉-GL”导弹射程为250千米,但以色列国防部消息称,此种导弹射程大大超过了300千米。IMI公司和以色列没有对此种导弹的有效载荷作出评论,但“黛利拉”空对地导弹能够承载30千克(66磅)高爆弹头以及其他有效载荷。

  《简氏防务周刊》还称,以色列正力图开发一种射程更远的潜射巡航导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