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手云集 美国运通大学生全明星网球队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一支由美国优秀的大学生网球选手组成的球队今天来到北京,这支美国运通大学生全明星网球队应中国网协邀请首次访华,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与中国专业网球选手进行交流并举行两场表演赛。

  美国是当今世界网球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而美国的大学生网球作为美国网球专业网球运动员的摇篮,产出了大量优秀的职业选手。此次美国运通大学生全明星网球队的队员均为美国最优秀的大学生网球选手,他们的到来将对促进中美网球运动交流,为中国网球选手开阔视野起到积极的作用。

  美国运通大学生全明星网球队由国际网坛的重量级人物史丹·史密斯、大卫·本杰明和道格·麦考迪率领。其中,史密斯曾经是温网、美网的双料冠军,他表示,近来中国网球选手在国际赛事上的优秀表现说明中国网球进步的潜力很大,此次交流活动中,他将全力深入了解中国网球运动的特点,希望今后中美两国在该项运动中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