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落幕 中国队击败古巴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瑞士蒙特勒消息: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瑞士蒙特勒落幕,上届冠军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不敌美国队后,昨晚以三比零完胜古巴,最终名列第三。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美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曾于二000年和二00三年两次摘得瑞士女排精英赛桂冠。本届比赛中她们在分组赛中先后击败德国、古巴和俄罗斯队,以全胜战绩名列小组第一,顺利跻身半决赛。但在对美国队的半决赛中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一传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暴露出来。昨晚与古巴的比赛中,中国队找回状态未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胜出。

  中国队二传手冯坤和主攻手王丽娜在整个比赛的技术统计中在各自位置上均列成功率首位。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前表示,由于主力选手赵蕊蕊因伤缺阵,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中国队参加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练兵和了解对手,为即将到来的雅典奥运会作准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