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遗体已运载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4名受伤中国工人乘另一包机回国

  新华社喀布尔6月14日电在中国政府工作小组成员、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工作人员和阿富汗政府官员的目送下,运载着11名在阿北部地区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的中国工人灵柩的中方包机,于当地时间14日11时40分(北京时间15时10分)从喀布尔国际机场起飞,返回祖国。

  中国政府派出的伊尔-76型包机由执行过多次援阿飞行任务的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行员驾驶。银白色的包机预计将于3个小时后抵达江西南昌。

  在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崔天凯以及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孙玉玺的带领下,中国政府工作小组一行6人、中铁建紧急小组成员以及中国驻阿使馆工作人员抵达机场,为遇难同胞送行。

  又讯本月10日发生在阿富汗的恐怖袭击中受伤的4名中铁建十四局工人,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12时14分(北京时间下午3时44分)乘坐中方包机离开喀布尔。

  江西籍工人蒋昌泉、徐启松和山东籍工人席守忠、王金生在两名中国医生的看护下,被抬上这架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包租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波音757飞机。机上为他们准备了两副担架和足够的药品。飞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加油后,将继续飞往中铁建总部所在地山东济南,预定于晚上7时抵达目的地。公司方面已经为伤员们联系了当地条件最好的医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