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虚竹扮演者 高虎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0 南方都市报

  虚竹扮演者 高虎被逮捕

  与去年拍戏撞死灯光师有关,涉嫌罪名为过失致人死亡

  本报讯“《天龙八部》虚竹的扮演者高虎在青岛被抓了。”昨天上午11点,经青岛市南区人民法院证实,高虎是因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逮捕的。法院称,这是根据案情发展的需要才变更了强制措施。而在此之前,高虎一直是取保候审。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6月11日,“高虎撞人案”受害者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从北京赶到青岛,向法院递交了该案件民事部分的起诉状。张及儿子向高虎索赔64万余元。昨天上午9点,高虎应约来到了青岛。昨天上午10点左右,几名警方人员突然出现在与法官轻松攀谈着的高虎面前。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逮捕决定宣布之后,高虎相当惊愕。目前高虎已经被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内。

  去年3月22日晚上,青岛市中山路百盛商厦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车号为鲁U0519×号标有丰田标志的白色面包车将一位北京籍人员挤在附近的灯柱上致重伤,后该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证明,出事故的是一个正在拍戏的《情错》剧组,而在《天龙八部》虚竹的扮演者高虎则是这起事故的肇事方,被撞死的则是剧组的灯光师冯子永。 (新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