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男1女纠集跨区连续作案 一特大飞抢团伙禅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梁宇 通讯员/马新国)近日,禅城警方打掉一个跨地区作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破案20余宗。

  2004年6月11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文某(男,22岁,湖南省醴陵市人)在莲花路七小门前抢夺一中年妇女颈上价值2000元的金项链后疯狂逃窜,被交警与巡警在沙塘坊口香江面包店前当场人赃并获。

  经审,文某交待:该团伙共有成员10名,9男1女,自6月份以来已经在广州实施抢夺金饰案件10余宗。本月11日上午,该团伙10人自广州乘车到佛山,入住中山桥脚某招待所。经过中午休息后,10人分成两组分别前往莲花市场、建新市场附近准备实施抢夺。谁知文某刚作案即被人赃并获。

  禅城警方掌握上述重要信息后,迅速派出民警对该招待所进行布控。当晚23时许,该团伙覃某(男,21岁,广西人)、李某(女,18岁,湖南省人)等其余9人齐集东方广场侧的一拉面馆宵夜时,被民警一举擒获。

  经初步审讯,该团伙供述了11日下午分别在莲花市场、建新市场附近实施抢夺金项链作案5宗的犯罪经过,同时交待了自6月份以来在广州实施抢夺作案10余宗的犯罪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