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楼市跻身省内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志军)近日,佛山青年商会和佛山市鸿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了佛山首届财富精英论坛。在论坛上,有关专家认为,季华路已成为佛山财富动脉,并对佛山楼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禅城区季华路,其周边金融机构、高档写字楼和公共服务机构云集,是高素质人群和高附加值产业聚集之所,无疑是佛山目前最具含金量的地块。业内人士指出,鸿业豪庭在季华路的中央打造佛山标志性豪宅,其未来的增值潜力十分巨大。

  据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2003年,佛山商品房施工面积95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363万平方米,销售面积2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1亿元。佛山楼市事实上已经坐上广东的第三把交椅。有关专家指出,佛山房地产开发应多借鉴一些广州深圳的经验,争取把中心组团区域楼市建设成为广东第二个“华南板块”,以提高佛山房地产的整体开发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