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送票培育真正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1 南方日报

  佛山市文化局局长徐东涛谈艺术节运作

  不送票培育真正市场

  本届粤剧艺术节将组成票务中心、并积极进行票务推广,形成完善的售票网络,而且坚决不送票。本报记者就大家关注的票务问题专访了佛山市文化局局长徐东涛。

  记:据说本届艺术节将不送票,为什么这么做呢?

  徐:送票是培育不了市场的,只有通过购票才能真正培育起市场,我们搞艺术节一定要走市场这条路。

  记:票价是怎么定的?

  徐:票价既要体现艺术价值,又要能让更多的群众走进剧院,因此除少量的门票定价较高外,大部分门票会依据“优质、低价”的原则定价,总的来说票价不会太高。同时我们将尽可能多地建立销售网点,在各区镇成立票务中心,让群众方便购票。

  记:低票价会不会影响经济效益?

  徐:其实这届粤剧艺术节还是政府举办的,具有相当的公益性质,尽管我们是从市场经济的角度去运作的,但盈利并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让群众看到优质低价的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