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萄牙内讧走向最极端 揭幕战菲戈曾离场罢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天津日报消息,在全世界观众面前,葡萄牙欧锦赛的电视转播来了一次“遮丑”的行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葡萄牙队0:1落后,就在他们试图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将比分扳平时,却因为C·罗纳尔多的犯规,葡萄牙队再次品尝了失球的苦果。意大利人科里纳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葡萄牙球员也再一次遭受打击。

  0:2的比分,意味着葡萄牙人将在家门口狠狠地朝自己打上一巴掌。于是,现场的球迷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球队的主心骨以及精神领袖,当晚水平发挥正常的菲戈终于抑制不住满腔的怒火,愤然地朝场边走去,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他就想逃回更衣室,离开让人痛苦万分的火龙球场,而其原因,则不知是因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愤怒,还是对队友的糟糕表现感到失望。

  但是走离场边不久,他就感觉自己做得有些过火,因而走得有些迟疑:场上,队友们似乎没有放弃;看台上,球迷的加油声也未停止。主教练斯科拉里这时适时地拉了他一把,菲戈也终于回到了场上,但1:2的结果仍然让菲戈非常失望,科里纳的终场哨一响,他就带着满脸的焦虑首先回到了更衣室。(伊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