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线路检修 居民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0 南方都市报

  线路检修 居民断电

  沙河至南方医院一带大面积停电,傍晚时分供电开始恢复

  投诉专访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今天气温34摄氏度,我们这里却没有电,你说叫人怎么过?”昨日,沙河到南方医院一带大面积停电,多名市民致电本报诉苦。供电部门解释停电是因为线路检修。至昨晚6时30分左右,停电区域已开始恢复供电。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来到沙太路竹园新村,此时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气象台预报的气温为34摄氏度。在路边一家汽车维修店里,几名工人正光着膀子扇扇子。“没电,从凌晨3时一直停到现在,活也没法干。”老板抱怨说。在沙太路与京溪路交叉路口,因为停电红绿灯也不亮了,两名交警在指挥过往车辆。

  在广东发展银行沙太路支行,记者看到该银行里亮着灯,走进去发现屋内也比较热。工作人员说,因为电脑及取款机等机器设备必须用电,银行无奈只好自己发电,但是无法启用空调。在南方医院,记者了解到,因为停电院方已自己发电,以保持电脑和医疗设备的正常使用,但空调就无法使用。由于此前医院已接到通知,对一些手术做了安排,因此停电对医院影响不大。

  广州大道北麦地村,记者遇到两名老人。据两名老人称,他们住在附近,早上就停电了,他们出来锻炼都是走的楼梯,现在还没来电,也就懒得爬楼梯回家,等供电恢复再回去。

  记者随后致电市供电局用户服务中心询问,一工作人员介绍说,沙河到南方医院一带大面积停电是因为线路检修,检修时间是凌晨3时至晚上7时,供电部门早在5月29日就在报纸上发了通告。昨晚6时30分左右,记者获悉,停电区域开始恢复供电。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