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遇冷 主办方欲自寻参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本月10日,由“杨媛人造美女事件”引发的“人造美女大赛”开始在北京启动,4天过去了,大赛的报名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致电主办方天九传媒的负责人赵朝峰,他介绍说,目前符合报名条件的还只有3个,为了达到最少有50名人造美女参赛的“指标”,主办方已经联合了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准备自己去寻找参赛美女。

  该活动当初一经宣布,就被北京媒体斥为“一个有害的创意”,赵朝峰对此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大家不要盲目整容,推动中国整形业健康发展。这是北京媒体片面理解了我们的意图。”记者问,举办大赛是否有被杨媛起诉之后的泄愤情绪,赵朝峰对此竟然一口承认:“有这个因素。”那么,如果带着情绪举办大赛,大赛是否会沦为一个游戏?赵朝峰回答:“既然我们举办了,就会争取进行到底。现在我们在积极寻找合格的选手来参加大赛。”

  据悉,本次人造美女大赛章程和以往林林总总的选美比赛有所不同,首先报名条件中明确规定参赛选手“必须由正规医院出具整形证明”,“必须提供整形前后的对比资料”;另外,提交人造美女大赛报名表时,需要同时提交正规整形机构的整形证明材料和整形前后的照片各一张。(记者周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